樱花琉璃在哪开会员?开会员方法逐步详解

樱花琉璃-琉璃神社是一家经久不衰的动漫游戏分享站点,有时我们会发现,部分内容为隐藏内容。我们如何开启会员来查看这些内容呢?其实,只需要赞助站点创作者即可。

具体的方法其实很简单,第一步进入>>>赞助页面(点我进入)<<<。然后我们根据相应的提示扫码进入创作者的爱发电页面,按照说明一步一步来即可。

进入之后第一件事是登录樱花琉璃的账号,如果没有账号的话请先注册。请务必认真填写邮箱和密码,若遗忘的话找回是有难度的。你可以查看樱花琉璃如何找回账号重置密码?最快重置密码方法详解。

第二件事是扫码,扫入爱发电后,根据提示点击发电,记住一定要在留言那里填写你刚才注册时在樱花琉璃填写的邮箱。客服会根据这个邮箱帮你开通。如果填错了或没填记得及时私信Miko更正。否则是开不了的。

如果已赞助并确认填写了正确的邮箱,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着了。最迟12小时内会员都会开通。

开通后返回站点隐藏即可自动显示。

樱花琉璃在哪开会员?开会员方法逐步详解

有时,大会员的开启页面可能会因为服务器原因而暂时失效,查看目前是否开放赞助,请查看:樱花琉璃大会员获取何时开启?【每日更新】

相關文章

暫無評論

暫無評論...